專欄文章

網購雞蛋夯!嚐鮮最優質的雞蛋就到 My egg 雞蛋農場

發佈日期: 2023-02-20

網購雞蛋夯!嚐鮮最優質的雞蛋就到 My egg 雞蛋農場

 
網購雞蛋夯!嚐鮮最優質的雞蛋就到 My egg 雞蛋農場
 

為了讓更多家庭吃到安全、優質、新鮮的好雞蛋,My egg 雞蛋農場 特別針對不曾在網路購買雞蛋的「首購族」推出了嚐鮮方案,免綁卡、免運費,就能輕鬆吃到來自五星級雞舍的高品質雞蛋!

 
 
 

全程冷藏宅配到府,讓你宅家也能享受高品質雞蛋​

 

「My egg 我的蛋」是從 My egg 重金打造的五星級科技化雞舍產出,透過全自動化養殖設備與獨家營養配方,讓母雞吃得好也住的好,健康的產下優質雞蛋。雞蛋皆經過SGS檢驗合格,無芬普尼、無重金屬、無抗生素、無藥物殘留,安心的保證讓每位會員都能放心吃好蛋。

為了保持雞蛋的鮮度與品質,My egg 不惜成本採用冷藏宅配運輸,並自行吸收運費,提供會員免運服務,讓首次選擇網購雞蛋的消費者更輕鬆地享用到來自 My egg 的優質雞蛋!

 
 
 
 

送禮推薦首選《 My egg 雞蛋禮盒》

 

另外針對逢年過節有送禮需求的會員,My egg 也順勢推出「雞蛋禮盒」,同樣提供全台冷藏宅配免運費的服務,讓過年不再只是送水果餅乾,而是更貼近生活飲食需求的雞蛋,創造了一個新話題!

 
 
 
 

推薦網路宅配雞蛋品牌-My egg 雞蛋農場!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方便的方式來購買網購宅配雞蛋,My egg 雞蛋農場是你最好的選擇。

My egg 雞蛋農場 為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透明、實惠」的雞蛋,重金建造了一座「科技化養殖雞舍」,採用全密閉式養殖,且唯一進風口前還設置了雙重殺菌系統,讓進入雞舍的空氣乾淨無菌,且自動化養殖設備,從給料、給水、收蛋、收糞全部自動化以減少人員進出,大幅降低禽流感病毒侵入的風險。再搭配獨家營養配方,使 My egg 雞蛋香濃無腥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而《My egg 雞蛋認養合約》僅在官網通路販售,不走一般零售,因此 My egg 可以總量掌控,讓購買認養合約的認養會員都能有好蛋可以吃。如果你沒有申請任何雞蛋提領,My egg會幫你把雞蛋保留於會員帳戶中,即使合約到期也不會消失,這樣的購買方式就長遠來看還能幫你省了不少錢呢

 
My egg 科技化雞舍,在乎你吃的每顆雞蛋,讓會員不受缺蛋風波影響,天天想用最安全美味的雞蛋!
 
 
 

吃 My egg 雞蛋也能幫助在地小農、幫助台灣土地

 

My egg 科技化雞舍配備「自動收糞系統」,每日回收大量雞糞以確保場內整潔,也能減少糞便中的細菌感染到母雞及雞蛋。

因為 My egg 雞舍有嚴格控管環境,加上「雞糞不逗留」讓場內不易孳生蚊蟲,不僅母雞不易生病不需使用抗生素,也無須使用環境用藥(芬普尼殺蟲劑)來撲滅蚊蟲。而回收的雞糞會透過輸送帶運入「乾燥機」製作成天然無毒的有機雞糞肥。

而 My egg 有派專人在台灣四處尋找用心小農,只要與 My egg 契作的小農, My egg 會免費供應有機肥與獨家營養液給小農施作,而經實際種植成果證實,使用 My egg 有機肥與獨家營養液種出來的作物產量增加、品質更優,且植株更不容易生病,進而讓農民減少使用化肥、化學藥劑,也使土壤漸漸恢復地力,重拾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