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認養方案

全國首創!雞蛋合約制度,打破傳統買蛋方式
 

全國首創!嶄新的買蛋方式

 

My egg 雞蛋認養合約

 

買雞蛋用合約,與你達成協議

每期30顆雞蛋自動入庫至會員糧倉

想吃再領,家中蛋量輕鬆調控!

 

改變市場傳統結構,讓雞蛋新鮮直送你家

 
 

傳統雞蛋販售模式,是由大盤向各地方蛋農收蛋再運往市場販售。運送和零售的過程是否有妥善保存是個未知數,往往造成新鮮與安全上的疑慮。

 

My egg 雞蛋農場販售的每一顆優質雞蛋,都來自於頂級規格的雞舍,科技化的環境監控和獨家的營養配方,並堅持全程冷藏、產地直送。

My egg 雞蛋農場販售的每一顆優質雞蛋,都來自於頂級規格的雞舍,科技化的環境監控和獨家的營養配方,並堅持全程冷藏、產地直送。

雞蛋合約制,打造全新產銷型態

 
 

我們有別於網路雞蛋品牌常見的「零售」模式,改用「雞蛋預購」的合約方式,與你達成協議,每期供應30顆雞蛋到您的會員帳戶。

 

撥入會員帳戶的雞蛋可任由會員自行調配,你可以留在糧倉內,也可以透過申請將雞蛋提領出來,自由掌握、輕鬆調控

 

然而母雞產蛋屬自然行為,當你申請提領雞蛋後,還請您耐心等候母雞們下蛋,我們會依照當前產量,按訂單排序出貨給您最新鮮且高品質的雞蛋,不會放著等你來買

My egg 雞蛋使用「預購合約制」,打破傳統模式,創造全新產銷型態
 

30顆即送,彈性免運配送更近家庭需求

 
 

網路許多雞蛋定期配的店家往往都需要40顆以上才能配送,且仍需負擔運費,而現今社會大部分屬一家四口的小家庭,未必有足夠的冰箱空間,也吃不了那麼多。

 

My egg 雞蛋【直送餐桌】認養方案 每期撥入30顆雞蛋至會員帳戶,並享冷藏宅配免運,想吃再提、免付運費,讓您輕鬆享用最新鮮、高品質的雞蛋。

My egg 雞蛋認養方案 每期撥入30顆雞蛋至會員帳戶,並享冷藏宅配免運,想吃再提、免付運費,讓您輕鬆享用最新鮮、高品質的雞蛋。
 

國產雞蛋
讓您吃到健康又心安

 
 

My egg 飼養的母雞皆無使用任何抗生素及藥劑,定期送驗SGS,確保每位會員都能吃的安心又放心!我們持續尋照與我們擁有相同理念與願景的優質農民或廠商,希望帶給會員更多元且心安的在地優質農產品!

 

My egg 邀請您一同加入 My egg 認養理念,縮短食物里程,吃進更多益於補充美好能量的食物!

 
My egg 高規格養殖環境,供應高品質好雞蛋
搭配自家自產有機肥,友善種植為土地做出奉獻
契作農田一律使用 My egg 自家有機肥與獨家營養液
 
 
 
https://www.myegg.com.tw/product/A0004



 

若有任何購買問題歡迎諮詢線上客服

 
Facebook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