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My egg 堅持給你最好的安全食品

 
 

民以食為天,不論現代科技如何進步,人類對食物的需求永遠不會減少。

可是,商業科技的進步卻並不能相對提供人們日常「食品安全」的保障。而且,隨著日益嚴重的地球暖化,未來天然食物的生產,將越來越困難。地球暖化威脅食物生產是一回事,這點大可從生產養殖的環境控制著手。

而食品業者普遍不能保障「安全食品」的生產和供應,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君不見「多氯聯苯、戴奧辛、芬普尼、塑化劑、農藥…」這些食品產業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往往都只在東窗事發時,先是引起一陣舉國譁然、與論撻伐;然後便事過境遷、塵埃落定,消費大眾也逐漸淡忘,直到再度發生另外一件食安事故…。

 
 

這是我們的理念

I'm an image

安全第一

 

 

我們認為:「安全」與否應是0與1的關係,不應該有「或者可能差不多」的灰色地帶。所以在食物的生產與銷售上,每一個可能影響食物安全的環節,都是 Myᅠegg 規範的作業重點。

I'm an image

天然至上

 

追求食物的天然健康,絕對是 My egg 努力從事的生產目標。而運用現代科技誘發我們養殖生物的自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就是 My egg 杜絕抗生素、化學藥物與化學肥料的不二法門。

I'm an image

愛護地球

 

化學肥料和農藥的過度使用,向來是造成土地酸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的核心養殖技術,就是提升養殖生物的自體免疫能力,藉以降低對化肥和藥物的依賴;並在施作的同時,逐漸恢復地力,改善酸化的土壤。

I'm an image

共享經濟

 

Myᅠegg安全食物產銷平台創業之初,就堅持在「對大家有利」的經營原則之下,揚棄一般食品產業財團利益掛帥的思維,選擇打造一個「產銷合一、利潤共享」的產業平台。

 
I'm an image

而且我們深信

真正天然健康的安全食物,不需要太多花俏華麗的行銷語言包裝。

真正天然健康的安全食物,所有消費者的味蕾和DNA會自然分辨。

唯有真正天然健康的安全食物,才擁有供應給消費大眾的資格。

My egg 自產自銷的安全食物,必然會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所謂的「認養消費」

 

以合理的價格,供應自產自銷、品質絕佳的 My egg 雞蛋,與各式各樣透過「My egg 契作小農模式」栽種出來的作物及農產加工品。是我們敢於顛覆既有的產銷結構,推出認養消費理念的唯一基礎。

 
 
 

My egg 契作小農模式

 

我們深信唯有做好生長環境的管控提升作物本身的體質健康配合適度的營養供給,就能生產出安全美味的天然食物。

 
I'm an image

尋找台灣在地小農

 

My egg 在全台各地找到了跟我們一樣擁有相同理念的在地優質小農,共同利用「My egg 自產有機雞糞肥」與「My egg 獨家營養液」栽種出品質優良的農作物!

 
I'm an image

讓農民專心種植

 

而「有機肥」與「營養液」都是 My egg 免費提供,並用「合理、不剝削」的價格收購作物,與小農簽訂契作合約,讓小農專心種植,不用擔心辛苦種出的作物無處賣。

 
I'm an image

從種植到加工一手包辦

 

採收後的農產品販售與後加工流程,全部由 My egg 專業團隊一肩扛起,除了是遵守對小農的承諾,更是堅守著消費者對我們的信任!

 
 
 
I'm an image

請支持認養,用吃愛地球

我們深知在現今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更需要實際付出的責任承擔。而在這些努力的背後我們更需要您的認同與參與

 

讓我們一起支持認養消費,遠離氣候變遷、糧食短缺、土壤酸化、盤商剝削、食物汙染的威脅,共同打造出屬於你我的安全食物產銷平台,擁有更加安全、天然、健康的人生。

 
My egg 優質雞蛋
I'm an image
I'm an image
I'm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