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文章

第一次購買最好的網路雞蛋!三種《網購宅配雞蛋》的方式與推薦

發佈日期: 2023-02-20

第一次就買最好的網路雞蛋!《網購宅配雞蛋》推薦指南

 
第一次就買最好的網路雞蛋!《網購宅配雞蛋》推薦指南
 

雞蛋是我們飲食中用途最廣、營養最豐富、最美味的食物之一。無論是每天早晨簡單煮顆水煮蛋或是假日做個蛋糕給心愛的人吃,雞蛋都是任何料理的基礎。但是許多人在購買網購雞蛋時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網購雞蛋的好處以及常見的網購雞蛋類型,並且推薦你最好的購買方式,一起看下去吧!

 
 
 

雞蛋-每個家庭必備的重要食材

 

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網路雞蛋,你可能會被各式各樣的雞蛋品牌搞得「霧煞煞」。首先你可能會認為「想吃雞蛋上街買」,但市場散裝雞蛋通常來自不同蛋雞場,運輸過程與保存狀態難以掌握。雞蛋畢竟是天天都會吃到的食材,選擇安心來源的雞蛋還是很重要的!不過每到冬天市場就會面臨缺蛋,有時候想買還買不到……😅

購買網路雞蛋的好處不僅方便,而且你可以完全掌握雞蛋的來源、品質與新鮮度,確保你買到的是優質的雞蛋。另外你還可以依照需求購買足量的雞蛋,讓整個月都有好雞蛋可以吃。

 
 

造成市場缺蛋的兩大主因

 

2022年初的缺蛋風波,延燒至2023年仍持續進行。

市場會缺蛋最主要的原因是「禽流感」「物料上漲」兩大因素:

禽流感肆虐許多「非完全密閉養殖」的傳統蛋雞場,因法令規定需全場淨空,產量必定受到影響。

由於台灣長期仰賴進口玉米作為製作飼料的原物料,而全球因近年疫情及烏俄戰爭使得運輸費用大漲,進口玉米成本漲,飼料也越來越貴,許多蛋農都嘆「賣一顆(蛋)賠一顆」只好放棄養殖以求生計。

 
 

常見的網購雞蛋方式:零售、訂閱制、合約制

 

當談到網購雞蛋,通常都有幾種不同的購買方式可供選擇。

最常見的是以零售模式」販售,顧名思義就是單次購買足量的雞蛋。通常會選擇這樣購買方式的是第一次接觸網購雞蛋,或是想嚐鮮看看,但這種方式換算下來的每顆單價也會稍微貴一些,且有的還須負擔宅配的運費。

 

另一種方式是「訂閱制」。訂閱制是在購買當下綁定信用卡,並於每個月固定扣款,同時也將當月份的雞蛋宅配到家。這樣的購買模式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且你可以選擇每個月要配送多少顆、總共要配送幾個月,但通常商家都會要求「一定要配送滿X個月才能停止訂閱」,因此比較推薦給家中雞蛋需求量大的消費者。

 

最後一種是「合約制」。這是比較創新、也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的販售模式。合約制與訂閱制差不多,但最大差異在於商家與消費者的關係是「契約關係」而非訂閱制的「銷售關係」。如同與你簽屬契約,商家必須在每個月固定時間給予你多少顆雞蛋。

以《My egg 雞蛋農場》為例,當你購買「My egg 雞蛋認養合約-直送餐桌方案(一年期)」後,系統會於每個月固定時間配30顆雞蛋到會員帳戶(我的糧倉)中,而會員則需到會員中心申請「提領雞蛋」,My egg 才會將雞蛋送達到府上。

合約制的好處在於你可以完全掌控你手中的雞蛋,並且可以「想吃再領」,比起訂閱制會更加的有彈性,且無須負擔宅配費用,讓你待在家用手機一點雞蛋就會幫你送到家,但需要花點工夫上網申請,不過在人手一機的現代,這樣的操作方式我想大家很快就能適應的吧😁

如果真的覺得麻煩,也能申請「定期宅配」,選擇你想要配送的日期後,每個月就會有雞蛋自動上門,就不用自己申請啦!

 
 
 
 

推薦網路宅配雞蛋品牌-My egg 雞蛋農場!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方便的方式來購買網購宅配雞蛋,My egg 雞蛋農場是你最好的選擇。

My egg 雞蛋農場 為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透明、實惠」的雞蛋,重金建造了一座「科技化養殖雞舍」,採用全密閉式養殖,且唯一進風口前還設置了雙重殺菌系統,讓進入雞舍的空氣乾淨無菌,且自動化養殖設備,從給料、給水、收蛋、收糞全部自動化以減少人員進出,大幅降低禽流感病毒侵入的風險。再搭配獨家營養配方,使 My egg 雞蛋香濃無腥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而《My egg 雞蛋認養合約》僅在官網通路販售,不走一般零售,因此 My egg 可以總量掌控,讓購買認養合約的認養會員都能有好蛋可以吃。如果你沒有申請任何雞蛋提領,My egg會幫你把雞蛋保留於會員帳戶中,即使合約到期也不會消失,這樣的購買方式就長遠來看還能幫你省了不少錢呢

 
My egg 科技化雞舍,保障你吃的每顆雞蛋,讓會員不受缺蛋風波影響,天天想用最安全美味的雞蛋!
 
 
 

吃 My egg 雞蛋也能幫助在地小農、幫助台灣土地

 

My egg 科技化雞舍配備「自動收糞系統」,每日回收大量雞糞以確保場內整潔,也能減少糞便中的細菌感染到母雞及雞蛋。

因為 My egg 雞舍有嚴格控管環境,加上「雞糞不逗留」讓場內不易孳生蚊蟲,不僅母雞不易生病不需使用抗生素,也無須使用環境用藥(芬普尼殺蟲劑)來撲滅蚊蟲。而回收的雞糞會透過輸送帶運入「乾燥機」製作成天然無毒的有機雞糞肥。

而 My egg 有派專人在台灣四處尋找用心小農,只要與 My egg 契作的小農, My egg 會免費供應有機肥與獨家營養液給小農施作,而經實際種植成果證實,使用 My egg 有機肥與獨家營養液種出來的作物產量增加、品質更優,且植株更不容易生病,進而讓農民減少使用化肥、化學藥劑,也使土壤漸漸恢復地力,重拾生機。

 
 
 
 

網購雞蛋的常見問題

 

Q:網購宅配雞蛋的好處?

A:網購宅配雞蛋的好處包括:不用出門採購很方便掌握雞蛋的品質和新鮮度購買 My egg 雞蛋還能支持在地小農、幫助台灣農業及改善土壤酸化等環境問題

 

Q:我可以購買哪些類型的宅配雞蛋?

A:常見的有零售訂閱制合約制選擇「合約制」購買雞蛋不但不用被「綁卡」,且雞蛋可以想吃再領,不必把家中冰箱塞滿滿

 

Q:如果收到雞蛋時,發現有破損怎麼辦?

A:一般來說,若是網購宅配雞蛋遇到破損狀況,商家都會給予相對性的補償。以 My egg 雞蛋農場來說,若是雞蛋因宅配過程有所破損,可於收到貨的24小時內拍照回傳至官方Line,我們將會以1:1(破1補1,破2補2,依此類推)補償至會員帳戶(我的糧倉)

 

Q:若合約到期後,沒有領出的雞蛋會消失嗎?

A:不會的!因為 My egg 是透過合約制販售,所以配到會員帳戶中的雞蛋屬會員所有,即使合約到期也不會消失,會員仍然可以提出領蛋申請

 
 

結論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美味食材,可以用於各種佳餚。當談到購買宅配雞蛋時,可能很難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該如何選擇?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討論了一般上街買蛋與網購雞蛋的差異、市場缺蛋的主要原因,以及常見的網購雞蛋販售類型。

向您推薦網購宅配雞蛋品牌《My egg 雞蛋農場》,透過比訂閱制更彈性、更創新的「合約制」方式,讓你不僅用實惠價格買到優於市場品質的雞蛋,還能讓你隨心調配家中雞蛋,想吃再領,讓家中冰箱不用再被塞得滿滿滿。

而當購買 My egg 雞蛋的同時,你也同時幫助台灣農業與土地,讓一顆平凡的雞蛋,有著不平凡的意義。

 

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購買《My egg 雞蛋認養合約》,開始你的吃蛋日常吧!